海南拼团购房6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澄迈鲁能海蓝福源这个项目适合养老吗?

发布时间: 2023-09-29 16:11:46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澄迈鲁能海蓝福源是一个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位于盈滨半岛沿海长寿核心区域,坐拥国内稀有的内外双海资源,拥有内外双海资源。不仅环境优美,常年气候温和适宜,很适合过冬和养老生活。并且整个小区环境很好,规划上也很为业主考虑,容积率0.99,居住舒适度会比较好。此外,小区周边交通配套较好,出行也特别的便利。

1358107125553.jpg

鲁能海蓝福源充分运用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巧妙地借助“一线外海、静谧内海、沙滩半岛”三大自然资源,将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集自然养生、文化修养、生活居住全方位需求的静心文化滨海休闲小镇。从自然养生的角度来看,鲁能海蓝福源的环境得天独厚,碧海蓝天、绿树成荫,每一口空气都充满了自然的味道。这里的宁静与内海的私密,让人可以彻底放松身心,抛开都市的喧嚣和繁忙。

1358442849310.jpg

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组团总占地848亩,总建筑面约56万平米。其中首期即将入市销售部分为依澜湾组团东区,占地304亩,总建筑面积26.54万平米,别墅户户私家庭院,超大多功能空间,畅享唯美滨海度假风情;墅质瞰海公馆,空间精致,舒适宜居,格局通透,270度观景,尽览水天一色的景致;特色主题的绿地组团,提供个性和居家的归属感;私属独立综合楼、1000㎡阳光泳池、高端商业区,构筑多元化族群社交领地。

1359214046048.jpg

鲁能海蓝福源的交通网络发达,为住户的出行提供了便捷的选择。现有55路公交车直达海口市区和永庆寺,57路和59路公交车也可以到达美鼎路口并转乘1号公交到达目的地。此外,还有旅游6号线,可从万绿园直达永庆寺和鲁能海蓝福源站。此外,鲁能海蓝福源周边还有国际美兰机场、绕城高速、高速路口、盈滨路等交通配套,为住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总之,鲁能海蓝福源的交通网络覆盖面广、出行选择多样、交通条件优越,是理想的居住地之一。

d430d74c3b9f5800cf6f2057fcc3a8d6_100.jpg

鲁能海蓝福源目前清栋在售,东二西区7栋楼正在清栋销售,项目有8套特价房源推出,建面77㎡小户型小两房,一口价低至69万/套,央企现房,即买即住,争藏倒计时。东二区西区社区绿化率约45%,容积率约1.0,真正达到将自然还给生活,让家人享受东南亚风情园林美景的同时,重塑健康的绿氧生活方式。

a16dece256bf4dd14d87380deeeb8bae_10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800元/㎡

楼盘地址:澄迈县盈滨半岛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0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