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海口观澜湖别墅价格?观澜湖观墅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57:40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三栋独门独院的二层小别墅,可分可合,既能让现代都市人重回温暖的家族生活,又能保持独立的私密空间。前接入户花园,后有超大室外泳池,前庭后院,鸟语花香。灵动格局,因需而变,合理规划中央独院和侧院,即享110%增值空间。

1、观澜湖观墅别墅5Lu35qC8多少钱?

观澜湖观墅有房源在售,面积83-158㎡,总价600万/套起,带花园,仅有4席。

2、观澜湖观墅小区环境怎么样?

观墅沿2号和3号球场,呈单线型分布,共有合院别墅和双拼别墅两种户型,与百亿养生配套零距离,充分满足生活休闲和商务款待需求。周边原生古荔枝林和火山岩地质公园绵延数白平方公里,构建集观赏性、艺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社区生态系统。

3、观澜湖观墅有什么产品?

观澜湖观墅是海口观澜湖继观邸之后,推出别墅产品,本次推出的别墅主力户型以110-180平米的三合院别墅、190-220平米的双拼为主,赠送300-1200平米私家花园。110㎡高尔夫中央独栋别墅和三合院式家族养生宅院。观澜湖观墅是三合院式别墅,可分可合的家庭养生院落。合院由三栋独门独户的7.6米高的二层小别墅组成,分合的空间设计,让现代都市人重回温暖的大家庭生活,感受亲情的甜蜜。

4、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转0045即拨打抢占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观澜湖观墅】详情页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