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银海天诚户型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48:25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银海天诚在哪里?银海天诚价格多少钱?银海天诚有没有小户型?银海天诚什么时候交房?... ...最近银海天诚似乎挺火,每天都有好几个用户在海南楼盘网报名咨询项目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几个网友常问的问题做个简单解答,再介绍几个热门户型,供大家置业参考~

微信图片_20211124114508.jpg

银海天诚在哪里?澄迈县老城澄江北路127号,从区位交通来看,与海口形成半内的“旅游经济生活圈”,经济文化、旅游生活等将全面辐射和共荣发展。老城高铁站(城际高铁站)、59路公交车到海口东站、57路公交车到海甸岛、55路公交车到秀英人民医院、35路公交车道海口火车站

银海天诚价格多少钱?项目主力户型为43㎡一房,65㎡N+1户型,81-84㎡两房,单价约13369元/平,总价约60-109万/套。

银海天诚周围有什么配套?

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超市:老城叶波大润发超市、洪都超市、

餐饮:新天地演艺广场兰州牛肉面、粤好茶餐厅、洞庭湘菜馆、醉重庆火锅

酒店:蓝宇商务酒店、海口宜家民宿、海南熙康云舍度假酒店

学校:海南中学美伦校区、华东师范大学澄迈实验中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附属海南外国语学校、老城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力迈中美国际学校、老城中学、老城小学欣才学校、玉堂小学、海南红黄蓝生态幼儿园

D户型 一房一厅一厨一卫 建面43㎡,赠送面积6.65㎡

43㎡.jpg

整个户型是南北通透的,客厅进深10.7米,进门右手边是卫生间,做成了干湿分离。从样板间看,厨房是开放式厨房,厨房有个吧台,但是由于房间是开间,所以建议可以在厨房那里装个推拉门变成封闭式厨房,这样子能够更加有效的隔绝油烟。卧室连接阳台,阳台长3.8米,宽2.4米,视野和通透性很好。

B户型 一房两厅一厨一卫 建面68.85㎡,赠送面积11.96㎡

65㎡.jpg

建面65㎡能做一房两厅,户型也很通透。进门左手边就是餐厅的位置,餐厅过来就是客厅,客厅开间在3.6米,客厅连接扬天,阳台也是很大的,阳台大概有13平米,看海景的效果非常好,也能看到盈滨半岛的一些建筑物和海湾大桥,更高一点的楼层可以看到外海。进门右手边是厨房,厨房大概6平米,还带有一个生活阳台,可以放洗衣机,或者可以隔成一个小的储物间。卫生间带窗,也是干湿分离的。主卧带有一个很大的飘窗,视野和采光都非常好。

C户型 两房两厅一厨一卫 建面81.55㎡,赠送面积16.53㎡

81㎡.jpg

这个户型特别好,进门有个9平米的入户花园,半赠送的面积;进门就是厨房和餐厅的位置,样板间厨房是开放式的,怕油烟重的话可以加个推拉门做成封闭式的,隔绝油烟;客厅的开间在3.75米,阳台也挺大,有9个平米。这个户型做的确实很不错,动静分区做的很好,卧室都在进门的左手边,卧室都是在11-13平米左右,每个卧室都带有飘窗。卫生间也是带有窗户,做到干湿分离的。户型整体的采光和通透性都非常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澄江北路127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度假买哪里?万宁保利半岛1号有什么有值得买的地方?

海南三亚房价还会升高吗?这些海棠湾的优质房源不容购房者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