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融创金成海口壹號迎来交付 | 以归心兑现美好

发布时间: 2021-08-01 17:36:53

来源: 融创海南

分类: 楼盘导购


时间是微妙的创造者

在城市变迁中,雕琢美好

2021年7月30日

融创金成海口壹號迎来交付

以归心兑现美好

在时间的记忆中

品味心享生活的美学艺术

1.jpg

2.jpg

世界是绚烂且多变的,而生活的进阶无论怎样的日新月异,都改变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七月盛夏,幸福在阳光里徜徉,这让我们对于家的心之向往有了更多的期待。我们将浮生一日赋予“归心”,在解锁理想居所的过程中,开启“心享生活”的美学之旅。

3.jpg

-城市与空间共鸣-

与城市共鸣,在寻求发展的同时考虑如何更好地与当地的城市肌理相契合,是融创一直追寻的目标。融创金成海口壹號位于当地行政和商业中心地带,在整个建造过程中综合考量建筑形式与周围环境的创新融合,力求营造和谐的生活空间。

4.jpg

-线条与光影流转-

融创金成海口壹號采用传承古典并结合现代主义的新东方美学建筑风格,外立面色彩典雅清新,整体呈现为对称造型;精心设计的外墙景观阳台,让室内较大程度拥有良好采光状态和通透视野,让观景效果更佳。时光流转,家境渐成,精致的建筑与蓝天白云相互辉映,风景流转的盛宴,在家中就可尽收眼底。

5.jpg

融创式幸福,除去对美好人居的深入精研,亦承载从物质到精神的多样需求。

7.jpg

-动线演绎生活态度-

“每一次归家路中,不论一天怎样忙碌疲惫,从进入社区开始,便消散开来。”这是融创希望能为业主带来的景观体验。项目处于繁华地带,而社区的设计,深刻地演绎了峥嵘世界后,心归一园静谧的生活态度。

8.jpg

-自然串联空间视觉-

融创在归心社区精心刻画四重景观,棕榈科椰树和乔木错落排布,加之灌木丛和草坪、地被铺垫,让归家的每一步都能感受绿意的生长;健康步道的串联设置,赋予了空间灵动感,脚步一张一弛,际遇幸福家期。

10.jpg

11.jpg

当美好如约而至,融创金成海口壹號亦怀揣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理念注入归心空间,兼具功能性和生活交互,让归心美好聚首。

12.jpg

-海洋心聚场-

约600㎡景观泳池,整体呈现优美的几何造型,是夏日清凉好去处。闲暇时间携家人一起,在自然中享受水赠与的自由,湛蓝的水波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家门口即可自在畅游,感受舒适惬意。

13.jpg

-社交心空间-

景观泳池旁配备岸畔园林花园,与其形成双重室外会客区域,结合室外景观打造多年龄化的开放式空间,从运动、休闲,到社交空间,从儿童、成人到老人等多年龄层,架空层区域作为社区的“第二客厅”,让业主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场景生活中,实现多场景的社区朋友圈营造,让邻里之间的美好链接更加紧密。

14.jpg

-童趣心世界-

儿童沙滩的设置,把孩子们眼中的夏天搬到眼前,和玩伴堆砌一座城堡,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傍晚陪孩子在此度过轻松的时光,让幸福因子在暖阳下静静生长。滑梯等游乐设施的布置,为孩子营造出多龄段需求的专属童趣场,在这里,开启童年的奇趣冒险。

15.jpg

理想的家,不是冰冷堆砌的建筑,而是注入温度的场所。聚焦于对品质的追求和满足业主需求,融创对每一处空间进行严格把控,精心雕琢每一处细节。

17.jpg

-精心预设幸福归期-

交付日当天,融创金成海口壹號为融创业主精心设置了舒适的收房动线,以及专属的交付服务;从路线指引、流程讲解、交房指引,再到交付答疑、房修工程师“一户一验”陪验,让归家的每一步充满仪式感。

19.jpg

-归心构筑生活之美-

以“归心”美学匠心,暖心营造幸福交付的归期,融创坚持在社区运营领域创新实践,构建心享社区全景服务体系,在这里,有人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人会邂逅灵魂契合的爱人。社区内的小小社会,邻里间的丝丝温情,都让融创金成海口壹號的业主生活变得愈发美好。

20.jpg

交付,是幸福生活的开始

在奔赴美好的道路上

融创将带着一如既往的理想

与家人们携手共进,共沐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勋亭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5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2021年下半年优惠好盘推荐!买下半年的好房,让一年不白忙!

海南楼市房价新动向你get到了吗?我们可以选择的区域房源在哪?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