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9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2020年5月海口商品住宅销售套数top30

发布时间: 2020-06-12 16:06:58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个月的住宅销售套数也已经新鲜出炉了,从以下的表格可以看出,恩祥华府和恒大美丽沙广物滨海国际又再一次位居top榜的前三名。同样的在住宅销售的面积里,也同样是这三个楼盘排行在前。

(以上数据来自海居君)

秀英区仍然独受购房者独宠

不论是从住宅销售面积还是住宅的销售套数的数据来看,秀英区仍然位居第一,在这30个楼盘里,秀英区就有16个楼盘在列。而剩下的14个楼盘分别由琼山区、龙华区、美兰区进行分配。这样的数据对比,很明显能看出秀英区近期非常受到购房者的喜爱!除了恩祥新城以外,这16个楼盘里的保利中央海岸华侨城曦海岸等等都归于秀英区的楼盘,还都是top前10的榜单里。

就拿保利中央海岸来说好了,位居海口湾,地段,一线瞰海行馆,周边还配备了大型商业中心配备、270度看海,享受一线上游览;琼州海峡-北部湾半交通圈。还是位于世界级城市核心湾区,黄金板块,未来城市封面,占据自贸港政策红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丽晶路秀英港码头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琼山区紧追不放

虽说秀英区位列榜首,但是琼山区依旧不甘示弱,一直在奋起直追,虽说琼山区在top榜前10仅有一席之地,但不影响它遍布“全局”。因为琼山区早期就已经在发展,所以琼山区可在售的楼盘其实并不多。但是挤进了前10的这个楼盘也不简单,能在其他这三个区域内争夺也是非常好奇。琼山区这个福嘉花园有什么优势能在众多楼盘里脱颖而出呢?

福嘉花园选址南渡江畔,处于海口市“东优”战略及“滨江新城区”核芯区域,接壤交通网点,南侧规划路及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周边更有国兴、椰海两大成熟商圈,尽享国兴大润发商场、日月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百亿繁华配套;此外还有动车站、G98高速路口、美兰机场更是层层环绕,不论是公交还是,自驾都没问题 。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600元/㎡

楼盘地址: 滨江花城西130米(新大洲大道北)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1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重要的是粤泰福嘉花园临近非常多的,可以说是被所环绕的楼盘。近的有斯坦福幼儿园、未来星幼儿园,临近的小学中学分别有琼山九小,琼山中学、琼山华侨中学、琼山二中等。孩子上学一直都是购房者的在购置房产时会特别注意的一件事情,毕竟周边有学校的话,孩子上学也不会特别的麻烦,家长接送也方便。

因此琼山区的福嘉花园才能不受到购房者的喜爱!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同在秀英区 仅有一街之隔 这两个楼盘哪个更买?

【楼盘测评】 20000㎡火山岩温泉SPA+24万㎡商业广场 想想都觉得置身天堂!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