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5折!富力这回真的刚了一把!富力湾抄底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4-01 14:37:24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始料未及的疫情,将房企逼到线上,真刀真枪拼营销、抢客户。2月13日,恒大率先在全国推出低价锁定期、无理由退房、推荐奖励等营销方式,并于18日在全国613个楼盘正式启动75折优惠,随后富力、融创、保利等品牌房企相继跟进,促销战热度空前。其中富力“好房子,网购吧”活动的参与资金门槛为3000元,多个同时享有无理由退房、差价补偿、购房优惠等权益,并将首付时间和保价期限拉长至2020年6月30日。海南富力湾项目,甚至推出了低5折的购房优惠,十分吸引眼球。

2月15日,富力集团正式启动“好房子,网购吧”创新营销行动,在售全业态房源实现全程在线购房,客户认购享受六大权益。该项行动包含了“全民营销+网上售房+购房大优惠+无理由退房+差价补偿”等一整套组合的创新营销方式,横比截止目前各大房企的类似措施,是力度大的创新营销行动,创造了多项行业之“”。客户可参与期间目前行业长。2020年2月15日至2020年3月31日,富力集团操盘的所有在售全业态房源,客户均可通过“富力好房”参与活动;此外,活动设定到2020年6月30日为首付时间以及“保价”期限!给予客户“无理由退房”和“差价补偿”两大权利,使得“好房子,网购吧”成为客户不赔的活动。富力承诺,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之日起到2020年6月30日,如客户放弃认购该房源,富力退还客户已缴纳的全部房款,并免收退房违约金;如6月30日前该房源价格下调,富力承诺补差价。此外,缴纳3.000元认购定金的客户,可获得专属(一对一)售房管家定制服务。

富力集团作为国内优秀的开发商,于2007年进军海南,通过产业+旅游+地产开发模式,以产业带动开发,全面布局,重点突破,目前已在海口、澄迈、陵水、文昌、临高、儋州等地区储备足量优质土地。

项目开发方面,海南富力拥有海口富力首府、陵水富力湾、海口富力盈溪谷、澄迈富力红树湾、文昌富力月亮湾、临高富力悦海湾、儋州富力阅山湖、陵水海洋欢乐世界等8个项目。

而面对这次恒大的低至66折的超优惠折扣,富力也是拼了。位于海南省陵水县的富力湾项目打出了低5折的抄底优惠!

“海南富力湾 · 户户热带海”,海南富力湾位于海南大三亚区香水湾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3200亩。紧邻亚洲大型海洋主题公园-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海南富力湾是由“全球大豪华酒店资产拥有者”富力集团倾力打造的国际高端热带滨海休闲度假社区,享一线海景,真正打造户户热带海的亲海旅居大盘。10年醇熟配套,4000余户业主的共同选择。

海南富力湾,打造的不仅是极具滨海活力的度假世界,更致力于关注业主360°海居生活的需求。为了满足业主在湾内的生活与娱乐,项目打造2.5万㎡滨海商业街,涵盖文体中心、大型生活超市、室内外大型运动场等,让业主享受到便捷的生活;同时为了满足业主的精神文化需求,富力湾还成立了社区内的大学——康悦学院,20大业主兴趣爱好社群,涵盖艺术、体育、健康等几大板块,成为海南十大候鸟人才基地工作站,让业主寓学于乐,提升人生的趣味及生活的品质。项目更规划有200亩私家游艇码头、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唯一视觉婚纱摄影基地等高端配套。丰富的海上运动,缤纷的社区活动,还有阳光、大海、椰林树影,这里,能满足你对滨海生活的所有想象。

项目周边交通十分便利,东临南海,南与三亚毗邻,距离陵水县城9公里,而且富力湾毗邻东线环岛高速和环岛高铁,离三亚66公里,东环高铁2010年12月已正式通车,海上航线通畅,北临分界洲旅游码头,南距新村镇码头约20公里,高速、高铁、航空、航海四位一体,轻松畅享海口三亚生活圈。

富力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陵水县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9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2020年海南房产哪里好?|澄迈篇

复工后全国楼市大爆发 成交量大涨172%!

重磅!央行再次降息 4月房贷利率有望下降!

三盛控股2019年毛利提升97% 依托优势逆势增长

论“城市交通”对地产的重要性—城南之星观澜湖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