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出售房屋前该如何定价?

发布时间: 2018-06-09 11:34:05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购房指南


房屋出卖之前都必需对本人的房子停止定价,那么如何才干精确判别本人的房屋价钱呢?能够从以下几个方面动手:

一、房龄

关于二手房来说,房龄关于房价的影响还是比拟大的,普通而言次新房的价钱较高,其次是5~10年房龄的房子,而超越20年房龄的老房子,售价普通较低。当然,在此也要阐明,遭到市场追捧的供不应求的二手房可能会由于其性在定价上疏忽减分要素,局部地域动辄每平方米几万元的市重点地产就是常见的例子。另外,房主为二手房定价时要思索到当地楼市的整体(或贬值)幅度。

二、地段

较高的地段等级当然会对拉高房价产生作用。特别是当该地段曾经全部开发终了,不再有新项目产生的状况下,房产地段自身的性就会带来不可估量的空间。另外,一个规划完善的区域会为本地房产提供2%至5%的加价空间。

三、外部环境

所出卖的房产假如位于外部环境佳、绿化面积大、条件好的小区会比拟容易得到买家的心理认可。这些要素会为房产每平米加价2%至5%左右。同样交通便利、配套设备完备的小区生活宜居度会相应升高,所以比拟容易出手,假如这些要素不够健全在定价时普通可扣减5%左右的价钱。

四、楼栋

好的楼体构造、层次和朝向是为房产加分的重要要素。通常一个层次好、朝向好的房子要比在这些方面不很理想的房子贵出3%至8%之间。其次建筑质量、外立面外型、内外部装修的优劣水平也是影响房产估值的重要要素。良好的建筑质量、共同又美观外立面外型、的内外部装修会为房价加分5%左右。

五、电梯数量和品牌

相对较多的电梯数量和信誉度较高的电梯品牌固然不一定为房产加分,但却会对买家的心里温馨度产生严重的影响。

六、户型

关于同样的室内面积,户型好、净高大、开间跨度合理、厨卫空间适中、采光性能理想的房产也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因而房主定价时可高于其他房产价钱。

想要把房子卖出个好价钱,房主还需求在细节上费些心机。例如出卖前适度整修,包括水龙头、门把手、墙面等,购房者看房时尽力坚持房屋的清洁,这样房子的也会增加不少。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