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4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海口新增改造75台变压器 春节用电更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2-13 11:20:26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2月1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通讯员 杨永光 习霁鸿)前几天,海口供电局基建部配网项目部经理潘敬师与施工人员一起,在海口市东山镇东升村委会新村组立起一台崭新的变压器,彻底解决了该村低电压的问题。村民欣喜地表示,春节期间可以放心用电了。南海网记者2月12日从南方电网海南海口供电局了解到,为了确保在海口过年的市民和游客放心用电,海口供电部门已提前新建、增容75台变压器,解决部分城中村电压问题。

据了解,针对春节前后可能出现负荷骤增的特点,海口供电部门提前新建、增容75台变压器解决部分城中村电压问题;还通过负荷转移等措施有效缓解35千伏三门坡变电站、东山变电站、新坡变电站、龙塘变电站的重过载问题,保障城郊片区春节用电。另外,供电部门春节期间不安排计划停电,海口电网全方式运行,确保广大市民可以放心地过个亮堂、祥和的春节。

南海网记者从供电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海口市高负荷将达75万千瓦,日大供电量7800万千瓦时。为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海口供电局启动二级保供电工作,自一月起对供电线路和设备全面开展巡查、负荷测试以及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消缺率达100%;并对25个重点变电站、2个开闭所和90条重要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特维,树障清理4370棵,无遗留危急树障;同时组织人员对政府机关、交通枢纽、医院、旅游景区、新闻媒体等重要用户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并督促整改,优化重要场所的供电保障能力。

目前,海口供电局28支应急队伍约250人,96辆应急车辆已经准备就位。节日期间,供电部门严格执行24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