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杨铁军辞任景瑞控股执董及执行总裁 因寻求其他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13 10:49: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月12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杨铁军因寻求其他事业及业务发展,已提出辞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及执行总裁职务,自2018年2月12日起生效。

景瑞控股称,杨铁军已确认彼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其他有关彼辞任事宜须提请该公司股东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垂注,景瑞控股谨此感谢杨铁军在职期间对该公司的宝贵贡献。

杨铁军于2013年10月6日获委任为景瑞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负责协助该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闫浩,及杨铁军落实该集团的总体战略规划及业务方向,并监督及融资、规划及设计、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及市场营销等主要部门。

杨铁军于1994年6月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国际商务管理证书。其亦于2009年9月取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并于2004年12月取得香港中文大学专业会计硕士。于1994年7月至1998年12月,杨铁军担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随后于1999年1月加入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包括财务经理及副总经理在内的多个职务,并于2003年12月获委任为集团财务部总经理。离开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之后,杨铁军于2009年10月加入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任副财务总监。其于2010年12月加入景瑞控股担任首席财务官。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