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新房促销二手房偃旗息鼓 1月楼市成交万余套

发布时间: 2018-02-05 11:02:22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天津北方网讯 :本市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月全市新增和二手房成交量双双下滑,均低于去年同期水平。随着春节临近,一些新房项目售楼处近日推出了多种活动吸引客户光临,而二手房市场由于众多经纪人准备节前陆续返乡,温度持续走低。

据专业机构统计,本市上月新房供应量与成交量为近一年低点,新增供应量同比2017年1月下降3成以上,成交5100套,同比2017年1月下降2成 以上。新房成交均价14242元/平方米。全市新房供应中以远郊区为主力,供应12.6万平方米,其中以武清区、静海区为重点,滨海新区供应量占全市 31%。全市成交以远郊区为主,其次是环城四区,成交面积分别为19.4万平方米、24.8万平方米。在成交价格方面,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成交均价下降,仅远郊区成交均价回升。

统计数 据显示:2018年1月,全市二手房成交5930套,成交均价13127元/平方米,比去年12月1%。红桥区、宝坻区的二手房成交量涨幅高,比去年12月2成以上。从成交价格来看,全市各区成交价格小范围浮动,滨海新区部分区域近期成交均价波动较大。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人士认为:在市内六区 与滨海新区,二手房主力成交片区与新房形成互补关系。由于2017年末成交价格下降,满足刚需改善客户心理需求,部分卖方客户年末需资金周转,从而选择尽快出手,促成短期内房源量增多成交量回升。目前二手住宅整体市场平稳,受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影响,市场需求量上升空间不大。(北方网编辑孙贺南)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