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5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茂业国际料去年净利至少约11亿 同比增长近9倍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45:0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和讯房产消息 1月31日,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预计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的年度录得综合净利润约人民币11亿元至人民币13亿元,较2016年财政年度综合净利润大幅度增加约人民币9.88亿元到人民币11.88亿元,增幅达882%-983%。

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为:茂业国际华南区和内蒙古维多利收入及利润的大幅度增长,及仁和春天百货和内蒙古维多利2017年的净利润全面并入茂业国际年度业绩;与重庆(楼盘)医药重组产生的净收益;以及茂业国际于2017年上半年出售茂业通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录得一次性净收益约人民币4.6亿元(经扣除税费及交易成本后)。

公告还指出,根据非全资附属公司茂业商业现时可获得的财务资料,预计归属于其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5.25亿元至人民币6.35亿元,同比增长92%至112%,经扣除非经常损益后归属于其股东的净利润增加人民币3.96亿元至人民币4.27亿元,同比增长88%至95%。

另外,茂业国际于港交所的股份及优先票据交易自2018年1月31日上午9:04分起暂停买卖,茂业国际公司股份及优先票据已于2018年2月1日上午9:00时正起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