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腾讯联合苏宁、京东、融创收购万达商业股份;河南去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增17.8%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23:44

来源: 克而瑞地产研究

分类: 行业动态


企业

腾讯联合苏宁、京东、融创340亿收购万达商业退市时14%股份

【事件】1月29日,万达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宣布,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云商(002024,股吧)、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楼盘)签订战略协议,计划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CRIC点评】在万达集团2017年年会上,王健林曾表示建议分别成立商管和地产集团,即原有的万达商业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纯粹运营和持有商业物业。而地产集团则主要负责消化商管集团的地产业务、开发万达广场重资产。根据官微公布消息称,此次腾讯联合苏宁云商、京东、融创将为万达商业运营带来约340亿元额。交易完成后,万达商业的股权比例将由三部分构成,其中万达集团和王健林合共持有万达商业49.952%的股权,其他股东持股比例为35.775%,而新晋的四大“及时雨”将代替原来的机构,对万达集团持股约14%或更多。

数据

河南去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增17.8% 继续加大整顿力度

【事件】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吴浩1月28日在记者会表示,河南省2017年累计批准商品房预售及同比增长7.7%,住宅同比增长11%,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2016年增长17.8%,其中住宅增长15.5%。共完成房地产2090亿元,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CRIC点评】此次记者会上公布了河南省商品房销售面积数据,较2016年同期增长了17.8%,远高于全国7.7%的同比增速,省内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热度不减,三四线城市政策环境相对宽松,全省成交量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截止到年底,河南省商品房去化周期为11个月,其中住宅的去化周期为7个月,市场基本保持供需平衡,有效缓解了房价的预期。除此之外,今年河南省还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整顿力度,进一步推进租售并举的住房租赁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克而瑞地产研究。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