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7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银企合作 合景泰富携手建行进军长租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1-31 10:15:12

来源: 和讯

分类: 房产楼讯


在“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的政策背景下,合景泰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稳步推进住房长租业务,积极与金融机构探索银企合作新路径。

强强联手 合景泰富布局长租公寓市场

2018年1月30日下午,合景泰富集团上海公司与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的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会议室隆重举行。合景泰富集团首席执行官蔡风佳、首席财务官徐锦添、财务资金总经理黄妍萍、资金总监王劲、上海公司总经理刘冰洋、合肥公司董事长张民、广州冠壹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洁莹,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徐众华、吴益强、嘉定支行行长周捷、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琪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三方在会议上,就未来在长租公寓领域及谋求更深层次的全面银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分别达成了双方及三方建立全面、深入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共识。


当天下午,合景泰富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正式签署了《住房租赁业务合作协议》,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将为合景泰富在住房租赁融资方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方案,并为承租个人打造便利、全面的租住服务体验,双方将建立多层次的合作模式。


与此同时,合景泰富上海公司与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合作协议》,将深入开展全方位的金融合作,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嘉定支行为合景泰富上海公司在住房租赁融资方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方案中将充分发挥协调、沟通的功能,并结合自身优势优化支行提供的服务及提供全方位的住房租赁金融配套服务,从而推动合景泰富在上海长租市场的快速发展。


同心同行 合作共赢 深耕市场

此次合景泰富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对中央提出的房地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响应,对银企之间创新金融服务、支持住房租赁平台市场化机制建设的积极尝试,加深双方在上海乃至全国住房租赁市场业务的沟通往来,从而实现合作共赢。

2018年是合景泰富长租公寓发展元年,其将重点打造长租公寓品牌项目“昕舍”,并针对不同细分市场规划了誉舍、昕舍、芯舍三个品牌,分别服务于高端商务及年轻白领,还提供企业定制服务。合景泰富希望通过建立品牌、树立标杆,更好地满足人们的住房需求。今后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及南京等二线城市加快布局、深耕发展。根据战略目标规划,项目将在2020年达到全国3万间房,覆盖20个主要城市,会员达到5万以上的目标。目前上海万景峰“昕舍”项目已先行筹备,样板房如火如荼进行中。2018年合景泰富长租公寓必将爆发式启航,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