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河南:去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增17.8% 继续加大整顿力度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50: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1月29日披露,河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吴浩1月28日在记者会表示,河南省2017年共完成房地产2090亿元,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吴浩指出,2017年,河南省累计批准商品房预售及同比增长7.7%,住宅同比增长11%。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2016年增长17.8%,其中住宅增长15.5%。

在库存方面,截止到去年年底,河南全省商品房去化周期为11个月,其中住宅的去化周期为7个月。

吴浩称,2018年,河南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整顿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等各类各样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在切实满足符合购房条件的刚需购房需求基础上,遏制投机炒房,有效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另外对于租赁问题,吴浩表示,河南省住建厅将进一步加强对租售并举的租房制度的研究和推进,指导郑州(楼盘)市加快实行配套制度,推动全省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