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7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万科置业海外换秘书 旭辉华夏幸福拟高层定期互访

发布时间: 2018-01-29 16:39: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陆治中辞任万科置业海外秘书及授权代表 赖爱慧接任

万科置业(海外)有限公司1月26日晚间公告宣布,其公司秘书及首席财务总监、公司授权代表陆治中将于1月29日起辞去所任职务,同时委任赖爱慧为新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万科置业海外同时宣布了赖爱慧获委任为其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自2018年1月29日起生效。赖爱慧持有香港大学法学学士,并具备香港以及英格兰及威尔斯之执业律师资格。

利丰研究中心:料今年全国GDP增6.7% 消费或增10.1%

1月26日,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在香港发布中国商业十大热点展望,会上副总裁林诗慧预计2018年全国GDP将同比增长6.7%,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额预期将同比增长10.1%。

利丰研究中心预估,新的商业蓝海将集中在农村市场、三四线城市以及生活服务方面。随着农村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网络购物日益受欢迎,都推动了农村电商的发展。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农村网络零售额达到8361.4亿元,同比38.3%,比城市零售额高出5.6%。

海蓝控股:海口凤凰水城二期地块被无偿收回 将采取必要措施

1月26日,海蓝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旗下一宗土地因未有按时开发建设而被收回,公司将采取必要措施来保障权益。

海蓝控股称近日附属公司海南(楼盘)南海翔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海口市人民政府有关,无偿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决定书。

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海口市滨海西路北侧;总面积约88,209.07平方米;土地证号为海口市国用(2008)第001431号;本来拟建项目为海口凤凰水城二期。但目前该项目未能根据原定时程表开发建设并已延期超过两年。

旭辉与华夏幸福(600340,股吧)达成战略合作 建立高层定期互访

据1月26日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微消息,旭辉与华夏幸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据此协议,旭辉及华夏幸福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此次旭辉与华夏幸福合作,除了业务层面,还会涉及企业宣传及形象推广方面,且双方还建立了高层定期互访机制,以便就合作的进展和问题进行及时总结和解决,助推更快达成互利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