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融信中国拟发行3.25亿美元优先票据 年息8.25%2021年到期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47:0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和讯房产消息 1月26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1月25日,公司连同附属公司担保人与瑞士信贷、美银美林、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上海(楼盘)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东方证券(香港)、中泰国际、东兴证券(香港)、中银国际、民银资本及国信证券(002736,股吧)(香港)就发行3.25亿美元2021年到期的8.25%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票据将于2021年2月1日到期,由附属公司担保人提供担保。

就发售及销售票据而言,美银美林、瑞士信贷、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中银国际、民银资本、东兴证券(香港)及国信证券(香港)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瑞士信贷、美银美林、海通国际、国泰君安国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香港分行、东方证券(香港)、中泰国际、东兴证券(香港)、中银国际、民银资本及国信证券(香港)是票据的初步买方。

此次票据发行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包销折让,佣金和其他有关票据发行的估计应付开支后,将约为3.15亿美元。融信中国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其若干现有债务的再融资。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