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绿地香港欲收购宋隆小镇70%股权 总代价约18.5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32:1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和讯房产消息 1月23日,绿地香港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康桥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广东正域集团有限公司(卖方)、绿地香港控股(作为买方担保人)及卖方担保人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将收购的资产为销售权益,即目标公司70%的股权及目标负债。目标公司持有宋隆小镇项目全部法定及实益权益,总代价为18.55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7年11月30日,目标负债为4.9亿元(相当于股东贷款人民币4.08亿元及未偿付应付款项人民币2.92亿元总和的70%)。

和讯房产从公告中获悉,目标公司由卖方拥有99.99%,由独立第三方拥有0.01%,主要从事实业、物业开发及管理、销售日用品及文体产品。截至公告日,目标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已全额缴足,目标公司为宋隆小镇项目的拥有人,其唯一为宋隆小镇项目的拥有权。

宋隆小镇项目由位于广东省肇庆(楼盘)市高要区回龙镇的56块土地组成,总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包括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以供住宅及商业用途;农地面积约233万平方米,以供农耕及综合用途(当中约29万平方米有待相关中国政府部门批准将农地面积的土地用途由农耕用途转为住宅及商业用途。于2017年11月30日,目标公司尚未开发约96万平方米面积。

对于此次收购,绿地香港表示,该项目发展优厚,商业亮丽;董事认为项目将让公司进一步提升其于珠三角的地位,并增加其土地储备。本次股权转让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