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75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信达地产重组淮矿后将深耕一线城市 总资产增至934亿

发布时间: 2018-01-20 11:51:01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和讯房产消息 1月18日,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重组淮矿地产的进展,根据《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改制方案》原则,增加现金过渡安排,中国信达现金收购淮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中国信达与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签署《关于淮矿地产6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

信达地产在公告中表示,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仍将专注于房地产事业。控股淮矿地产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深耕长三角地区及一线城市。

在提到北京区域时信达地产称,控股淮矿地产有助于公司缩短进入北京布局的时间。另外,此次重组,也有效避免了信达地产与中国信达、淮矿集团的同业竞争。

另一方面,交易后信达地产的股权结构将变为:信达持股比例由50.81%下降至27.41%;海南(楼盘)建信持股比例由0.68%下降至0.37%;中国信达将持股27.63%;淮矿集团持股18.42%;其他股东的持股比例由48.51%降至26.17%。

具体而言,交易前,财政部控制信达地产51.49%股权,交易后,财政部仍将控制信达地产55.41%股权,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

另外,重组完成后,信达地产的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规模均将有较大幅度增加(按截至2017年10月31日数据推算)。

其中,总资产增至934.26亿元,增长35.66%;总负债754.45亿元,增长26.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72.65亿元,增长89.5%。营业收入将增至134.23亿元,增长38.56%;净利润6.1亿元,增长72.28%。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