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乐视网终止变更公司名称 将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召开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8-01-20 11:46:4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和讯房产消息 1月19日,乐视网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

2017年9月26日,公司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及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公告》,后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协商,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及品牌的延续性,拟终止本次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并提请董事会审核通过。

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终止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对公司日常经营及管理无影响。

同日,乐视网宣布将于1月23日10:00-11:00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者说明会,会上,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届时,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先生、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先生将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者关系互动平台召开。

乐视网在公告中介绍了可供者互动的途径,即在说明会召开前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问题预先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