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5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三亚春节期间将推豪华邮轮“海上酒店”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26:47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邮轮“双子星号”。新华网发

2018年2月7日至2月16日(大年初一),丽星邮轮旗下的“双子星号”将停靠三亚,为省内外游客提供海上酒店服务。

据了解,“双子星号”拥有多达11间特色餐厅,其中,“上海老饭店”提供传统中式菜肴,“红房子西餐厅”则烹制中式及西式各色美食,“外滩12号吧”提供露天池畔用餐体验,而“霞飞路烧烤餐厅”则将带来国际美食及自助烧烤等。于三亚停靠期间恰逢双节,“双子星号”精心准备了海上烛光情人节晚餐和海上团圆宴。入住客人在享用美食的同时,还可免费观赏魔术、马戏团等世界级大型演艺表演,并免费参与“小小航海家”及“丽星百老汇”等主题活动。

丽星邮轮总裁洪茂林表示,丽星邮轮作为亚太区邮轮业的先驱,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在充分考虑中国游客的喜好和三亚春节市场的需求后,春节期间将在三亚推出“海上酒店”,希望能通过这种全新的运营模式,为三亚春节旅游市场带来更具特色的度假新选择,也为更多宾客提供一次难得的国际邮轮体验。

作为亚太区邮轮业的先驱,丽星邮轮率先于1993年开始运营区内航线,目前,丽星邮轮旗下拥有“处女星号”“双子星号”“宝瓶星号”“天秤星号”“双鱼星号”及“大班”等6艘邮轮。“双子星号”全长230米,宽29米,设有13层,共有765间精致的套房及客房,可为1530位宾客提供入住服务。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