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2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飞机上终于可以玩手机了

海航今起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48:12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海口1月17日讯 (记者邵长春)记者今天从海南航空了解到,明日起海南航空将开放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届时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

海南航空称,据中国民航局第五次修订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和《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相关要求,搭乘海航、东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Pad)、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PED)。海南航空已针对PED设备开放工作,完成包括政策与操作流程修订、机组人员训练等。

据悉,由于手机基站功率限制,在万米高空并不会有手机信号,并且含有通信功能的电子设备在搜索信号时将干扰飞机上电子仪器,海航要求,在飞机上使用PED设备时要将设备设置到飞行模式,并听从机组要求使用。

此外,由于海航在部分飞机上提供WiFi,在受支持的航班上旅客还能够刷微博发微信,“空中支付”也将变为可能。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