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琼乐高速今年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1-17 15:30:49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琼中至五指山至乐东高速公路项目二代建段和一代建段分别顺利完成了各自代建段的首段沥青路面中面层试验段摊铺施工,这也意味着该项目沥青路面中面层施工即将大规模展开,琼乐高速今年建成通车的脚步又近了一步。

据悉,为确保本次中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在项目代建指挥部的指导下,相关合同段提前做好班组人员质量、安全、环保技术交底及设备调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摊铺过程中严格把控混合料的出场温度、到场温度、摊铺温度和碾压温度,现场摊铺的宽度、厚度、高程及碾压遍数等,每项工作安派专人负责测量并记录,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了中面层试验段的摊铺施工。

经中心试验室现场检测,中面层试验段各项技术指标均良好,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随后,两个代建段代建指挥部、路面技术服务单位、中心试验室及施工单位等各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对试验段施工的人员及机械设备配置、施工工艺、检测数据等进行了分析和总结,总结认为中面层试验段施工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后续可按照本次试验段总结确定的工艺控制要求,及时开展中面层施工。

据了解,琼中至乐东高速全长129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双向四车道,总117亿元,穿越中部的琼中、五指山和乐东三市县。作为我省“丰”字型高速公路网竖线的下半段,琼乐高速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我省中部市县交通条件,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