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2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海口龙昆南路-城西路口“左转中置”今起抓拍

发布时间: 2018-01-08 16:15:59

来源: 南国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海口龙昆南路-城西路口“左转中置”结束适应期

交通违法 今起抓拍

进错车道请不要随意变道,将错就错到可掉头的地方再掉头


路面上画出城西路左转车道的提示

南国都市报1月7日讯(记者王燕珍文/图)近日,海口市龙昆南路-城西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改造成“左转中置”,一开始不少司机都大呼十分不适应。1月7日,记者从海口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从8日起,该路口结束改造适应期,将通过机动车电子警察设备、交通监控摄像头及路口执勤民警对龙昆南路-城西路口机动车不按导向行驶、闯红灯、不系安全带、打电话等违章进行处罚,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请注意路边导向指示牌安全驾驶。

“我们这几天经过该路口也需要适应,司机们刚开始有时也会忘记左转车道中置了,毕竟驾驶习惯都是在左侧车道左转,突然左转车道在中间靠右侧,一时间驾驶习惯难以适应。”与城西路口十字路口,今天晚上18时许,他看到一辆轿车沿着龙昆南从南往北方向行驶,该车原本在中间靠左侧车道行驶,快到龙昆南路和城西路口时,司机突然打方向盘往右边车道变道,后方另一辆轿车躲闪不及,结果追尾了前方该轿车,“估计是前方轿车刚想起如果想上城西路要在右侧的左转中置车道才突然变道的。”

龙昆南路-城西路口的交通组织优化改造是将原内侧两条左转车道与中间四条直行车道位置对换,形成“左转中置”交通组织形式,使辅道左转车流不需横跨主干道进行左转,同时增加辅道直行灯控提高龙昆南路南往北方向通行效率。

交警提醒,改造后,该路口南进口车道分布由之前的“两左转”+“五直行”变为“四主干道直行”+“两左转”+“一辅道直行”,并且延长了主干道直行车道和左转车道之间的白色实线,辅道车辆不允许跨越实线至主干道直行。同样,主干道左转车辆应提前靠右行驶,实线处不可变道。如果驾驶员进错了车道,请不要随意变道,因为靠近路口车道间的标线是白实线,是不允许变道的。好的办法是将错就错,继续前行,到可掉头的地方再掉头,或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