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津去年完成改造511万平 市区3年棚改“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8-01-07 11:11:1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去年全年,本市市区累计完成改造51.1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2017年20项民心工程确定的任务,实现三年棚户区改造“开门红”。

根据部署,从2017年起,本市实施棚改三年清零行动计划,到2019年底,全面完成市区147万平方米棚改任务。

去年是三年棚改起步年,20项民心工程年度任务要求完成市区改造40万平方米。市国土房管局与各区建立分片包干责任制协调解决每个问题。去年,启动了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等一批市区棚改新项目,同步加快河西区小海地小二楼、红桥区西于庄等老项目改造进度。改造前,本市与国家开发银行建立合作会商机制,积极争取各商业银行资金支持,多渠道落实了棚改资金。同时,加大安置力度。市、区两级集中资源多方式、多渠道筹集落实房源,优先支持棚改。去年在市区出让地块配建部分定向安置商品房,统筹安排用于市区棚改安置;对安置需求量大的区,本市今年还将遴选一些适宜地块,集中建设一批安置房。(北方网编辑孟建)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