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天山发展控股将合作收购邢台7万平土地开发为商住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05 16:39: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月3日,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天山万创(天山发展控股全资附属公司)与河北大禧订立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营企业,合营企业将由天山万创及河北大禧分别拥有51%及49%权益。

公告指出,合营企业将参与招标、拍卖及挂牌出售程序,以收购1宗毗邻邢台(楼盘)市市中心桥东区面积为约6.97万平方米的土地不动产所有权。

于公告日期,河北大禧根据其与邢台市桥东区政府于2013年2月26日订立的征收补偿协议获授该土地的重新开发权。河北大禧须完成于该土地的拆迁工作并取得将重新开发权转让予合营企业的必要批准。

合营企业将拟参与该土地的不动产所有权的有关招标、拍卖及挂牌出售程序。于收购该土地的不动产所有权后并在其规限下,合营企业将于该土地建设重置物业。该土地的余下部份将开发为用于销售的设有配套商业物业的住宅物业。

天山发展控股表示,预期其就合营安排的高资本承担为约4.96亿元(不包括其向合营企业的注资金额人民币510万元)。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