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海口上线个人手机代开发票功能

自然人可随时随地完成发票代开

发布时间: 2018-01-04 16:13:45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本报海口1月3日讯 (记者王培琳 实习生陈嘉茗 通讯员钟瑶瑶)记者今天从海口市国税局了解到,该局于1月2日在全省率先上线手机代开税普通发票的功能,自然人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进行手机代开发票。

据了解,该功能对代开发票的自然人没有身份限制,可以是海口市的,也可以是海口市以外的个人,但代开发票的受票方限定为海口市范围内的企业和其他单位。纳税人只需下载“易办税”APP或通过支付宝-便民生活—发票管家中的发票代开功能,在手机上点一点、选一选,快1即可完成发票代开和税款缴纳,立即获得电子发票。

海口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手机代开发票功能上线后,约有67%的自然人代开发票业务将由线下转为线上,由排队等待转化为即时代开。纸质发票转变为全流程电子化,打破了以往时间、空间的限制,纳税人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的办税体验,同时也可以分流办税人群,减缓办税“波峰”的拥堵情况,缓解办税大厅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压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