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12月中上旬北京新房网签2921套 新房成交量仍陷低谷

发布时间: 2017-12-26 17:16:5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12月中上旬(12月1日-12月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2921套,与11月中上旬相比上升126.4%,同比2016年12月中上旬下降19.6%。其中别墅网签298套,其它商品住宅网签2623套。截止12月20日,2017全年北京新房已网签28749套,较2016年同期下降49.8%。

12月中上旬通州中国铁建(601186,股吧)通瑞新天地项目迎来集中网签,1562套的网签量一枝独秀,远远高于其它项目,排在第二位的泰禾昌平拾景园项目,仅网签106套。在通州中铁建项目的带动下,通州区新房交易量近两年来少有的再次跃居各区第一,占据一半以上,之后新房交易量较多的则为昌平、大兴、丰台、门头沟、密云、房山等远郊区县。



伟业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近几年,由于北京新增土地、新增新房项目越来越少,北京新房市场很容易出现结构性变化,一个项目的入市往往会带来价格和销量的大幅波动,通州中国铁建通瑞新天地项目在本月的集中网签就造成了新房网签量的大幅增加,带来了北京新房市场的年底“翘尾”。

虽然有着严格的政策,位置也越来越郊区化,价格相对更低的新房目前仍有较大需求,一个项目的入市往往很快便能消化完毕。只是北京在售的新房项目并不多,今年的入市控制也比较严格,所以北京新房的交易量还是在今年陷入了历史性的低谷之中。

不过,随着近期入市项目的增加,北京新房市场正在缓慢复苏,交易量稳中有升,价格也在政策的调控下保持稳定。宏观层面上,供给侧改革要求下,北京今年重新加大了土地供应力度,并将新房供应向中小户型、中低价位进行了大力倾斜,随着供给量的增长、供给结构的优化,未来北京的新房交易将向居住属性回归,大批中低收入者,包括新北京人的居住需求将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