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68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宝能旗下前海人寿1.5亿元增资深圳首个养老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11:3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月18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向深圳(楼盘)市前海幸福之家管理有限公司现金增资1.5334亿元,发展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的养老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前海幸福之家为前海人寿全资子公司,其核心资产为位于深圳宝安中心区的养老项目。此次增资完成后,前海幸福之家的注册资本由7.8511亿元增至9.38亿元。目前,该养老项目按照施工及运营进度计划顺利推进。

公开资料显示,前海幸福之家是前海人寿首个养老项目,为深圳市2016年重点项目。前海人寿在公告中表示,通过本次增资,该养老项目能够顺利地建设运营,实现既定目标,项目的正常运营能够实现较好的收益,从而保证前海人寿的收益稳定。

前海人寿于2016年初组建成立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启动医疗健康板块建设。目前,前海人寿正在广东、广西(楼盘)、陕西等多个省份及地区建设医院、门诊部、健康管理中心和综合老年公寓,打造“保险+医院”、“保险+养老”的创新模式。

除了前海幸福之家外,广州(楼盘)前海人寿医院(挂绿新城三甲医院)项目的综合医院建设总体进度已完成70%,主体建筑已封顶,计划明年投入使用。该项目建成后,将以综合医院和特色医院为依托,全面发展康复、健康保健、养老养生、商业娱乐等与健康相关的系列产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