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中国社科院:2017年中国经济增长6.8%左右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49: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观点地产网讯:12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日联合在京发布2018年《经济蓝皮书》

蓝皮书预计,2017年中国经济增长6.8%左右,增速比上年增加0.1个百分点,实现年初预期6.5%至7.0%的经济增长目标,继续保持在中高速适当的经济增长区间。

从三大需求来看,蓝皮书预计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将达到65.1万亿元,名义增长7.0%,实际增长2.6%,虽然增速分别比上年小幅回落1.1个和6.2个百分点,但总体仍然保持了适中较快的增长态势。

“从结构上看,在固定资产中,制造业增长3.7%,基础设施增长15.2%,房地产开发增长7.5%,2017年基础设施成为稳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多拉动GDP增长0.7个百分点。”蓝皮书称。

不过,蓝皮书认为,从2016年1月开始民间增速大幅下滑,显著低于政府主导的公共增速,而且这两个缺口呈现出进一步扩大之势,虽然2017年民间增速将达到5.5%,高于上年3.2%的增速,但依然处于近十年的较低水平,这说明2017年国家出台的相关促进民间的政策虽然有效遏制住民间萎靡不振的发展态势,但效果并不理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