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交行签万科、碧桂园等26家房企 授信1500亿支持住房租赁

发布时间: 2017-12-21 11:07: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华网报道,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广东省分行在12月18日举行的住房租赁活动上,与多家房企及住房租赁平台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给予了包括万科、保利和佛山(楼盘)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在内的签约主体合计超过15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专项用于金融支持住房租赁业务发展。

此前,交行已经以广东为试点,为佛山市建鑫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提供20年期融资支持,实现广东地区银行业第一笔住房租赁支持融资落地。

交通银行称,此次签约是交行进军住房租赁市场的“重要标志”。

交行广东省分行周宝志行长表示,在住房租赁领域,交行已推出从融资支持、平台建设、个人住房租赁、咨询服务等“全链条覆盖、全产品配套、整合平台支撑”的金融服务,并通过建立“团队制+项目制”的方式逐一满足政府和企业的特色需求。

据报道,当天包括万科、碧桂园、保利、雅居乐、凯德、金科、时代、合景、金融街(000402,股吧)、宝能、越秀集团、珠江实业(600684,股吧)、格力、佳兆业、仁恒、珠海(楼盘)中珠、君华、新力、中惠熙元等房企均出席签约。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11月下旬,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广东省分行与中国地产资信强企交流会共同在广州(楼盘)举办“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圆桌论坛”,并与保利、碧桂园、恒大、万科等33家知名房企签订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发起倡议。

建行广东分行将于“十三五”期间,向省内住房租赁市场参与主体,提供不少于2000亿元的专项贷款资金。其中,公司类住房租赁贷款长期限为25年,用于企业的租赁住房建设、购买房源用于租赁、支付租金、改造装修房屋等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