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5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和平区法院:买法院拍卖房能用“网拍贷”

发布时间: 2017-12-21 10:56:44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购买法院拍卖的房屋可以贷款了。19日上午,记者从和平区法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院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合作,在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增设一键贷款绿色通道操作模块,从过去的由竞买人一次性全额支付房款,改为与银行合作为竞买人提供资金支持。这一做法在本市首开先河。

和平区法院新闻发言人刘文澄介绍,该做法被称为“网拍贷”,系应用互联网金融中已成熟的金融软件和系统,建立专项的拍卖价款以及保证金的资金户头,同时监管网络资金安全,以流程管理促进司法拍卖程序高效运行。凡符合国家购房政策的竞买人均可报名参加。

“网络司法拍卖相对于传统拍卖模式具有市场超地域化、快捷化、虚拟化、交易成本低廉化、拍卖信息透明化等特性,这使得司法拍卖更公开、更高效、更便捷。”刘文澄介绍,2015年11月30日,坐落于宝坻区的一套被执行人房产在该院淘宝网平台上首拍,发布后短短的一个内点击量过百次。2016年2月,该院又以9948次围观量成交了第一套房产。截至目前,该院共开拍75个标的物,上拍140次。在已上拍的标的物中,平均围观量约5000人次。其中一个围观量达110733人次,有6个围观量达1万多人次。高溢价率的两个标的物,分别是一辆奥迪汽车的溢价率达193.33%,一套位于南开区的房产溢价率达143.08%。

“网络司法拍卖中很多不动产拍品性价比较高,这是一大优势,但由于过去需要一次性付全款,许多有购买意向的群众由于筹集资金困难,只得放弃竞拍,从而造成一些房产标的物流拍。”据了解,和平区法院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这次合作,正是为了进一步优化网络拍卖模式,提高执行效率。12月1日,该院已将带有网拍贷绿色通道的两套房产上拍试运行,目前受理客户咨询10余名,办理额度贷款申请意向客户3名。(北方网编辑孟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