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1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滨江聘郭清为公司副总经理 为杭州子公司提供5亿元贷款担保

发布时间: 2017-12-14 10:23:1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讯房产消息 12月12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经营发展的需要,该公司聘任郭清为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发展部总监。

资料显示,郭清,男,46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01年加入该公司,现任滨江集团(002244,股吧)总工程师。截至本公告日,郭清未持有该公司股票;与该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同日,滨江集团于另一公告宣布,其全资子公司杭州(楼盘)万家星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不超过5亿元贷款,贷款期限为10年。该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该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为子公司以及子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净增加额60亿元。截止本公告日,该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的60亿元的担保额度已使用16.4亿元,本次新增担保金额为5亿元,累计担保金额占60亿元担保授权额度的35.67%,占该公司2016年末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6.73%。

截至本公告日,滨江集团对外担保(不包括对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0元。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金额为23.03亿元,占该公司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