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9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格力地产:21个房地产项目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发布时间: 2017-12-13 15:51:45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和讯房产消息 12月11日,格力地产(600185,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关于涉及用地及房地产开发的专项自查报告,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均遵守了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土地闲置、炒地、捂盘惜售及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公告,10月30日,该公司组成专项核查小组对该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是否存在闲置土地、炒地、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专项核查。

据和讯房产了解,格力地产本次核查范围包括公司及子公司在报告期(即自2014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及截止至本报告出具之日,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建成、在建、拟建合计21个项目。

格力地产表示,在自查期间,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及销售业务均遵守了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土地闲置、炒地、捂盘惜售及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在自查期间,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未受到过国土资源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物价管理部门和房屋管理部门等政府部门的行政处罚,不存在正被(立案)调查的情况。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