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1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大虹桥总部峰会正式启幕 富力地产掘金“大虹桥”

发布时间: 2017-12-11 16:00:52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个城市的核心商务区是城市魅力所在,更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所在。聚焦上海,作为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核心承载区,依托虹桥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商务中心三大功能,大虹桥已经成为上海未来的支点。


12月8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与富力地产联合主办的“虹桥力量 中国的新时代巨擎——大虹桥总部峰会”,在虹桥·富力中心宴会厅隆重举行。峰会特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首席研究员李战军、高力国际华东区研究部董事陈铁东做专题演讲,富力地产华东区营销总监兼上海公司副总经理田凯先生致辞,由《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先生主持论坛,共同论道大虹桥总部。


“虹桥从设立之初,短时间内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大交通大会展以及大企业总部的进驻,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李战军认为,凭借立体化的交通网络、日益完善的商务配套以及高效的政府服务能力,虹桥商务区一定会是全上海、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品质高的办公区域之一。

作为五大行之一的高力国际研究部董事陈铁东以权威详尽的数据分析了上海总部经济发展趋势。陈铁东表示“上海商办资本化率达到3.5-4.5%,比肩全球级的成熟市场,上海大宗交易市场位居亚太前三,其中虹桥承担了上海大宗交易市场的主力”。虹桥商务区拥有交通枢纽、产业及人才供给方面的优势,将成为总部经济的重要聚集地,虹桥商务区的和地位,将得到大幅提升。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富力地产上海公司销售策划部副总经理王德春先生从开发运营商见证者的角度谈了虹桥商务区的发展。


“2013年富力集团重点布局虹桥商务区。如今伴随虹桥商务区的各类城市配套和服务的成熟和完善,集团的前瞻性决策得到印证。”他认为:入主虹桥正当时,虹桥商务区大量办公物业将于今年年底集中交付,随着各大总部企业的进驻,2018年虹桥商务区将发生“蝶变”。

在富力商办物业开发理念方面,王总提到:在虹桥,应该关注大企业总部的办公需求升级,搭建总部办公内生态,为企业主、职员以及其商务客户等提供全方位的硬件配套和软件服务。


今天活动的主场地就在虹桥富力中心的多功能宴会厅,亦是富力虹桥项目的配套之一。虹桥富力中心,作为虹桥的封面之作,以全配套做第五代商务办公的核心特色。不但规划设计了丽思卡尔顿、万豪AC两大国际奢华酒店,配套的总裁俱乐部、多功能宴会厅、会议中心、员工餐厅、健身会所、泳池,形成了富力一站式商务配套集群。

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高品质产品及丰富配套,富力中心已吸引了包括红星美凯龙、德联、腾邦国际、诚意药业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和龙头企业进驻。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