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8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荣盛产业新城 鼎力承办2017(第七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7-12-10 11:49:5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017(第七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暨2017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于12月2日在湖北省宜昌(楼盘)市成功落幕。

与湖北省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本次大会的荣盛产业新城,通过全程承办、参与本次大会,被更多的科技企业所熟知、了解。



荣盛产业新城隶属荣盛发展(002146,股吧),是荣盛发展主要从事产业新城业务板块的公司。荣盛发展是河北省首家IPO上市房企,深耕细作20余年,资产规模1758亿元,员工近2万人,业务遍布全球40余城市,位列全国房企16强。

“产业新城”是近几年发展、成熟起来的一种城市发展、产业服务模式,为全国各地城市建设、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切实的贡献。“产业新城”的开发、运营,涵盖城市发展、市政建设、资本投入、科技产业、企业服务、工程管理等多领域的专业经验与资源调配,对应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在、资源整合等方面的门槛和要求非常高。

荣盛产业新城,整合荣盛发展旗下振兴银行、中冀、泰发基金、创投公司、建设公司、物业公司、设计院、互联网公司、新能源公司、航空公司等资源以及广大战略联盟,全流程参与产业新城的战略定位、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园区运营、金融支撑、政策支持、产业发展、园区服务等环节,为合作企业打造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平台,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有机融合,打造产业集聚、面向未来、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生态智慧的新家园和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基地。


目前荣盛产业新城已在环北京(楼盘)(香河、永清、霸州、兴隆、固安、宣化、唐山(楼盘)、蔚县、玉田)及长江经济带(淮北、宜昌)开发建设了数百平方公里的产业新城。依托上市母公司荣盛发展的多元化雄厚实力,荣盛产业新城深耕京津冀,进军长三角,布局全中国,成为迅速崛起的产业新城运营商,为区域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荣盛产业新城先后荣膺“2017年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优秀企业”、“2017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2017年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第十名”等荣誉,荣盛产业新城开发运营的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入围2017年度中国产业园区金项目20强。


荣盛产业新城通过全程承办、参与2017(第七届)中国电子高峰论坛,进一步扩大了在电子信息产业的纵深影响力,除大会现场签约的八家意向企业以外,众多知名企业与荣盛产业新城建立了高层联络。

在以融合、创新、升级为主导的产业发展环境下,我们期待荣盛产业新城和更多科技企业的合作开花结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