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0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上周北京新房网签量创半年新高

发布时间: 2017-12-07 15:52:0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和讯房产消息 据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第48周(11月27日-12月3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856套,环比第47周上升117.3%。其中别墅网签146套,环比增加78%,其它商品住宅网签710套,环比127.6%。

自今年第21周(5月22日-5月28日)网签879套以来,北京新房单周网签量从未超过700套,上周856套的网签量是半年以来周度网签量的高值。事实上,进入2017年以来,北京新房网签量长期处于低位,截止目前单周超过1000套的只有两周,而上周的856套在前11个月里排在周度网签量第五位。可见,上周北京新房网签量在今年的市场情况下已经是一次不小的回升。


上周网签量多的五个项目分别是清岚花园、中国铁建通瑞新天地、万科弗农小镇、阳光水岸和泰禾昌平拾景园,其中清岚花园、中国铁建通瑞新天地网签量都超过了100套;万科弗农小镇、阳光水岸超过80套,这样的单周交易量在今年北京的新房市场上较为罕见。


上周北京新房市场网签量的增加主要源自于新房项目供应的增加。从9月份之后北京新建商品住宅各周的新增供应量来看,第46周(11月13日-11月19日),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曾大幅增加,单周供应量达到了1300多套。由于新房项目整体供应规模较小,且目前的定价大都较为理性,所以入世后很快便会消化;此外,上周是月底后一周,会有部分之前已成交项目赶在月底之前集中网签,从而导致了上周新房网签量的环比翻倍。


不过,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虽然上周北京新房网签量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增长,但整体来看北京新房市场的供应仍然处于低位,结束观望,准备入市的购房需求也仍然较少,所以网签量在低位企稳并缓慢回升仍将是未来北京新房市场的大趋势。

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随着政策的稳定、新入市项目的增加,尤其是部分购房需求开始结束观望试探性入市,北京新房市场正在走出低谷,触底企稳后并开始缓慢回升。当然,由于年底将至,春节临近,北京新房市场很快会迎来淡季,交易量在今年年底的上升幅度将较为有限。但从长期来看,今年北京的土地供应明显大幅提升,随着明年春节后新房供应量的增加,尤其是满足刚需人群置业的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房源供应增加,未来北京新房交易量也将迎来新的增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610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