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2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11月成绩出炉 三家房企锁定中国房企销售排行二到四名

发布时间: 2017-12-05 10:44:49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销售行情


公布了11月销售业绩的三家企业锁定了中国房企销售榜的第二到第四名。

本周一中国恒大集团披露,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80.6亿元,同比增长约50%,今年前11个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达4704亿元,同比增长约35%。

恒大11月合约销售面积约484.7万平方米,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4732万平方米。

稍晚万科公布,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47.5亿元,刷新了10月创下的今年公司单月销售高纪录,今年前11个月合同销售金额4676.5亿元,同比增长37%。

万科11月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29.6万平方米,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141.9万平方米。

万科前11个月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已超过去年全年,截至11月,今年销售额和恒大相差不到30亿元,暂居国内房企销售排行第三位,万科和恒大的亚军之争越发激烈。

同日融创中国公布,11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94.3亿元,今年前11个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019.4亿元,同比增长132%,提前完成今年3000亿元的销售额目标。

亿翰智库发布的《2017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融创中国11月创下公司单月合同销售额高纪录,在房企销售排行榜中名列第四。

虽然碧桂园还未披露11月销售数据,但此前成绩稳居第一:

今年前十个月销售额达4847.7亿元,11月和12月只需每月完成76.15亿元就能完成今年年度销售目标5000亿元,而10月单月已完成销售额566亿元。

11月数据公布后,碧桂园料将成为中国首家销售规模超过5000亿元的房企。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