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纵横楼市 一线动态

发布时间: 2017-12-02 15:15:32

来源: 中国建设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中海地产深耕海南(楼盘)滨海度假地产

近年来,中海地产在滨海度假地产领域不断持续深耕。以近日隆重加推的中海神州半岛项目为例,该项目地处海南省东海岸中部,海景资源方面优于海口,与三亚(楼盘)相比又相对安静。据了解,中海神州半岛项目规划有8万平方米的滨海商业,园区拥有热带风情园林、泛会所、儿童游乐区、私家泳池等配置,户型面积在63~100平方米之间,还配有适合海滨度假的2~3房成品海景度假房。

旭辉发布居住建筑健康环境标准

近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旭辉集团可持续住区联合研究中心发布了分别针对居住环境中空气质量、采光照明、饮用水质3项健康环境标准。在各项国标基础上,这3项标准参照了国内外先进标准,提升了重点核心指标;在实施落地上,3项标准与产品挂钩,技术体系可落地、可推广,标准条文可应用于居住建筑产品模块中;在编写模式上,形成了“编写标准—实验测试—更新标准”循环上升的路径,可随需求不断更新。未来,将有更多聚焦在健康人居环境以及高效组织环境的可持续研究成果。

融信中国TOP系壹号作品首发

11月10日,融信中国携手山东黄金(600547,股吧)联袂打造的“TOP系壹号作品”,项目案名“世纪江湾”也正式对外发布。据悉,该项目将充分利用现有土地的生态、人文、科创资源,以国际化视野及对标硅谷的生活方式,为上海(楼盘)高净值人群专筑人居精品,助力新江湾区域未来的跨越式发展,终实现提升城市功能和人居品质的终极目标。

雅居乐持续深耕云南旅游(002059,股吧)地产

11月19日,雅居乐集团继海南之后的又一大型旅游地产项目——腾冲原乡再次推出别墅新品——新荷雨润,76~95平方米的邻里合院二期得到了不少客户的青睐,截至11月23日,已销售近15亿元。在腾冲原乡,雅居乐集团规划了大量的商业以及服务配套设施,已建成的大龙井商业古镇全部自持运营,包含精品客栈、高黎贡书院、餐厅、家居以及社区会所等。该公司在云南还有西双版纳的西双林语和瑞丽的国际花园项目。

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面世

11月24日,国内首个聚焦精神生活的商业品牌——“图腾”面世,该品牌致力于通过创新业态组合推动地产和商业转型,打造中产新生活方式。在传统购物业态基础上,图腾理想生活实验室将精神生活业态作为运营核心,打造适合新兴中产阶级的精神生活感悟和交流沟通互动地带,首家线下店祥云图腾开业一个月,已有近两万人参与体验。未来3~5年,图腾计划在一线城市核心商业区和成熟社区,开设100家图腾中心店和体验店。

河北旅投集团进军冰雪产业

日前,河北旅投集团旗下的翠云山银河滑雪场项目面世。该项目位于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的河北省张家口(楼盘)市崇礼区,是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冬、夏户外山地度假运动中心。雪道面积达30万平方米,设置初、中、高级共12条雪道。项目所在地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正积极打造集文化体验、冰雪休闲、森林生态和乡村度假等多业态于一体的度假区。

社区安全智能化监管成趋势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到来,社区治理也被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近日,美团外卖“小区守卫”小程序发布,该程序通过技术手段解决了外卖配送员进出社区时的身份核验、出入时间管理、轨迹追踪等问题,当外卖配送员进入小区时,保安打开“小区守卫”小程序或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美团骑手端二维码,就可一秒验证骑手身份和订单情况,并对外卖骑手进入小区后的位置进行实时的定位和追踪。

中国老年住区交流大会举行

进入老龄化社会,养老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近年来不少企业和社会资本都将目光投向了这一领域。11月5日,第六届中国老年住区项目交流大会在浙江省衢州(楼盘)市常山县赛得健康小镇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琦、中国建筑(601668,股吧)设计标准研究院总建筑师刘东卫、浙江赛得健康产业管理集团董事长涂国红等专家学者纷纷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展养老产业建言献策。

永恒集团深耕文旅度假地产

前不久,永恒集团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的“长城里”项目正式对外亮相。北京(楼盘)新“总规”出台后,京北地区迎来发展新机遇。地处长城文化带、建在长城脚下的“长城里”项目,在充分利用长城旅游资源打造新中式建筑作品的同时,受益于2019北京园博会、2022冬奥会以及周边延庆中关村(000931,股吧)产业园带来的重大利好,正在全力打造面向环京主力消费人群的文化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