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海口恩祥北大华府不退认筹金 住建局:10日内退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51:48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王全印)近日,网友肖先生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留言:“海口恩祥北大华府新楼盘缴纳了认筹金一直未开盘,申请退还缴纳的认筹金一直不退。”对此,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已要求开发商10日内退款。

  网友肖先生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留言截图

  网友反映,今年4月份,在海口恩祥北大华府新楼盘参与购房认筹,销售人员表示楼盘五证齐全缴纳认筹金开盘当天有购房折扣,他缴纳了购房认筹金,但该楼盘一直未开盘,后来多次了解发现该楼盘,向其申请退购房认筹金,对方一直称正在办理退款,可两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退还,希望海口市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了解,该项目已按要求整改,与新浪地产对接加快退款流程,根据客户意愿和时间安排现场签字确认,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退款转入客户指定账户。目前签字确认的客户均已办理退款,请诉求人核实银行信息。如仍未核实到退款信息,可与开发商联系确认。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