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0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丰台新楼盘拔地而起 运营理念带动区域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1-26 10:34:5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城市的扩张,丰台也纳入了北京(楼盘)发展的核心圈。近两年,丰台发展迅猛,电子商务、菜篮子惠民工程、商业综合体等各项配套不断丰盈着丰台。不仅如此,房地产开发商也将目光瞄准丰台,拔地而起的新楼盘使如今的丰台看起来更加雄伟、壮观,同时也带动了区域发展升级。

丰台找准定位后劲十足

丰台在历史上的发展并不是一直处在核心城内,这是南北差异发展的直接体现。但今日的丰台已成为北京发展的核心圈。

备受关注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中提出,将严控城市规模,尤其中心城区建筑要更加严格管控,城市发展需有边界,不能无序扩张。同时,要带动优质要素在南部地区聚集,加快南部地区发展,实现发展均衡。

随着首都发展战略、城市总体规划的调整,丰台一直在不断调整着自己的功能定位,从近郊区、城乡结合部、首都功能拓展区,再到如今的首都中心城区,丰台逐渐在北京城市规划之中找准了自己的定位。

随后,丰台发展跨越式提速,还形成了一个个具有活力的区域商圈,比如,宋家庄商圈、公益西桥商圈等。

在理论上,商圈也称购买圈、商势圈,是指在一定经济区域内,以商场或商业区为中心向周围扩展形成辐射,对顾客形成吸引力的一定范围或区域。

商圈的形成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该区域的发展已进入相对成熟期,而商圈的活力也会吸引各种业态的进入,终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闭环。在闭环内,优质的资源将得到充分利用。

业内人士认为,羽翼更加丰满的丰台带动的不仅仅是一个区域的发展,因为丰台是纳入北京城核心圈来发展的,所以丰台的提速除了惠利一方老百姓(603883,股吧)外,对整个城市发展的贡献也是巨大的。

给区域注入更多活力

厚积薄发的丰台,吸引了开发商的目光。相辅相成,开发商带来的一个个项目也给丰台区注入了更多活力。而项目所采用的健康科技系统,将高舒适、低能耗、绿色健康的理念贯穿建筑体系,为居住者创造出了更为纯净的居住环境。

位于宋家庄的北京金茂府就是这样一个典型项目。

北京金茂府提出了一平方公里的城市理想,即在居住的一公里范围内就可以解决90%的生活所需。

具体来说,一平方公里范围内,北京金茂府将7块土地、墅区、教育、养老、医疗、公园、商业、街坊空间、轨道交通等理想生活必备要素,打造为千步多维都市生态圈,进而形成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生活机能体及城市修复、更新的崭新样本。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锦上添花”。北京金茂府占据城市核心商务区资源,与故宫、国贸CBD相距均约7公里,快速串联国贸CBD商圈、崇文门商圈、金融街(000402,股吧)商圈、方庄商圈、丽泽商圈、总部基地商圈、亦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等6大城市核心商圈,其商圈、配套展露无遗。周边更有宋家庄三线地铁汇聚而成的丰富轨道交通,距地铁仅200米。

据了解,北京金茂府正在推出主力产品建筑面积约90㎡科技新品,总价600万起。贯彻全面升级的科技系统,建造“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环境,可实现多元化空间场景规划,同时引入金茂高端物业服务,体察业主更多需求。

从广渠金茂府到北京金茂府,金茂集团的品质一直有口皆碑。而市场口碑渐显的时候,金茂也全无懈怠,持续升级产品,相信这样一个永不懈怠的集团,一定会在中国的房地产行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城市居住理想实现的道路担当更大的社会责任,给区域带去活力,给城市生活增添可能。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