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资本圈 | 富力再调整收购万达资产清单 海航收购澳洲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 2017-11-25 10:59: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资本为王的时代,这里能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蓝光发展15亿与富临集团开发“绵州水郡”项目 持股51%

11月23日晚间,四川蓝光发展(6004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四川(楼盘)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富临集团位于绵阳(楼盘)市游仙区的“绵州水郡”项目。

公告显示,“绵州水郡”在建工程项目位于绵阳市游仙区三星路,东至绵盐路、西至三江河堤、南紧邻湿地公园、北至一号桥。在建工程房屋建筑物的建筑面积为81,091.75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和必要的公共配套设施),目前已建商业用房及非普通住宅楼共76栋。

碧桂园95亿中期票据获注册 两年内分期发行

11月23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已收到中国银行(601988,股吧)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日期为2017年11月17日有关该公司向境内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发行无抵押的三年期中期票据的《接受注册通知书》。

此次中期票据注册额度为人民币95亿元,该注册额度将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两年内有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碧桂园在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

富力二次修改收购万达酒店资产内容 总价降至189.55亿

11月23日,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与大连万达就该协议及第一份补充协议订立第二份补充协议,以修改收购事项条款。

公告显示,收购事项将不包括烟台(楼盘)万达70%的权益,同时将交易代价由合计约192.05亿元,下调3.5亿元至189.55亿元。

10月31日,富力与大连(楼盘)万达订立第一份补充协议,称原协议酒店收购将不包括三亚(楼盘)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楼盘)万达希尔顿酒店及南京(楼盘)万达希尔顿酒店。同时,将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纳入收购事项,交易代价合计将由原来的约199.06亿元调整为约192.05亿元。

报道称海航集团2.8亿澳元购澳洲冷冻物流业务公司

11月23日海航集团子公司同意以2.8亿澳元(合约14.07亿元人民币)收购澳大利亚汽车零售及物流企业Automotive Holdings Group (AHG) 旗下的冷冻物流业务公司。

连同融资租赁债务,标的公司交易市值约4亿澳元(合约20.08亿人民币)。AHG预期,交易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其将在5年内脱离冷藏物流业务。

另外,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收购后,海航集团还将承担与该冷冻物流公司相关的约1.2亿澳元(合约6.02亿元人民币)融资租赁债务。

北京城建设立兴瑞基金 规模37.98亿投北京(楼盘)望坛棚改项目

11月23日,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发起设立北京城建兴瑞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规模37.98亿元,将于北京市东城区望坛棚改项目。

北京城建表示,作为GP的基金管理公司是由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集团公司出资4000万元,持有40%股权;公司出资3000万元,持有30%股权;设计发展集团出资3000万元,持有30%股权。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