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中弘控股为子公司贷款提供1.7亿元担保

发布时间: 2017-11-25 10:39:1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和讯房产消息 11月23日,中弘控股发布公告称,本次为子公司北京中弘地产有限公司担保金额为1.7亿元。至此,公司为上述担保对象提供担保余额为25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北京中弘地产是“北京中弘大厦项目”的开发主体。为加快推进“北京中弘大厦项目”的开发建设,北京中弘地产与中航信托于2017年11月21日签署了《信托贷款合同》,中航信托拟向北京中弘地产发放开发贷款1.7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贷款年利率为10.5%。北京中弘地产本次借款用于项目后续开发建设。北京中弘地产拟将其持有的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1号院的726个产权车位为上述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对此,中弘控股拟为北京中弘地产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和讯房产查阅公告获悉,截止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北京中弘地产资产总额65.49亿元,净资产-2.55亿元,净利润-3044.64 万元。截止 2017 年 9 月 30 日(未经审计),中弘地产资产总额为 69.499亿元,净资产为-3.21亿元,2017年 1-9 月份实现净利润为-6,612.11 万元。目前该公司开发的项目正在销售中,尚未结转收入。

中弘控股表示,北京中弘地产为本公司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经营风险可控,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本次担保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据和讯房产了解,本次担保后,中弘控股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为 244.97亿元,占本公司2016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249.57%;占本公司 2017 年 9 月 30 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 105.23亿元的232.79% 。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