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11月中上旬北京二手住宅网签5256套

发布时间: 2017-11-25 10:03:0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11月中上旬(1日-20日),北京(楼盘)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5256套,与10月中上旬相比64.5%,同比2016年11月中上旬下降57.3%。其中,单日网签量在400套以上的有11月6日的428套、11月13日456套、11月20日的452套,整体网签量依旧维持在每日400套上下的低水平。

3月份时,北京二手住宅中上旬网签量将近14000套,7、8月份时,中上旬的网签量下跌到仅有4600余套,跌幅达67%,交易量在7~8月份触底后,9月份开始,北京二手住宅网签量开始出现企稳回升势头,11月中上旬的网签量与7、8月份同期相比上回升了13%左右。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北京二手房市场目前整体处在一个低位企稳、稳中有升的态势之中。

低位企稳是政策调控所致。“317新政”以来,各种严格的、提高利率、禁止投机钻漏的政策彻底将市场的高热势头打压了下来,从而堵住了投机通道,使购房者回归了理性,也使市场交易跌至低谷。在中央精神的指示下,现行政策还将持续,低位企稳的市场现状暂时也不会打破。

稳中有升则是市场需求所致。北京二手房市场在低点稳定几个月的同时,房价也在持续小幅下跌,买方的话语权逐步增大,部分有着首次置业需求或是改善需求的客户开始借此机会考虑购房,市场因此回温。不过,在投机需求被堵,改善需求改善购房成本增加的情况下,目前首次置业需求和有能力改善的需求相对较少,需求的释放也比较缓慢,加上握有主动权,其心态更加理性,挑选也更加慎重,所以市场回温幅度较小。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