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上周北京新房、二手房网签量回升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18:2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和讯房产消息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2017年第46周(11月13日-11月19日),北京(楼盘)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502套,环比第45周增加74套,上升17.3%。其中别墅网签86套,环比减少6套,下降6.5%;其它商品住宅网签416套,环比增加80套,上升23.8%。时隔两周,北京新房周网签量重新回到了500套以上。

2017年第46周,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1975套,环比第45周增加137套,小幅上升7.5%,七日网签量分别为456套、341套、377套、372套、382套、0套、47套。与新房走势一致,二手住宅网签量也是连续两周小幅下滑之后重新,10月、11月的周网签量整体依旧维持在1900套上下。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政策调控之下,北京楼市目前走势平稳,新房、二手住宅网签量基本止跌企稳。

新房上,虽有严格的,但受限价政策的影响,目前入市的新房项目在价格较为理性,所以一旦入市就会迅速消化。不过,由于过往两年土地供应量较少,使得目前北京新房项目入市较少,所以当下北京新房市场的入市供应节奏较为缓慢,市场的整体交易规模较小,但北京今年的土地供应量较去年大幅增加,未来新房的供应节奏将逐步加快,且供应结构更加倾向于中小套型,所以未来新房交易量有望逐步回升。

二手房方面,在政策的强力调控下,北京二手房市场仍然处在低温之中,但经过连续几个月的价格下降和市场冷清后,部分刚性需求已经重新考虑入市,进而带来了二手房网签量的理性回升。不过,目前投机炒房被彻底遏制,市场上的买家都偏向理性,所以购房需求不会集中爆发,交易量也会保持稳中有升的势头。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