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湖南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额2731.12亿元 同比涨16%

发布时间: 2017-11-09 11:59:2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和讯房产消息 近日,湖南省统计局公布前三季度湖南房地产运行情况。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5373.5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4%,增幅比上半年回落7.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2731.12亿元,同比增长16.0%,比上半年回落7.5个百分点。

注意的是,从房屋销售类型来看,住宅销售对全省商品房销售增长的贡献率大,为49.1%,但较一季度、上半年已大幅降低。

商品房价格呈现稳步趋势。前三季度,全省商品房销售均价为5083元/平方米,同比8.0%,比上半年涨幅扩大0.4个百分点。

房地产开发增速方面,前三季度,全省房地产开发2368.03亿元,同比增长14.9%,增幅比上半年扩大0.2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8个百分点。分地区看,增速居前三位的市为湘潭、常德、永州。

报告指出,随着一线城市和热点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出台,湖南省房地产市场运行出现了新变化,或将影响下阶段房地产市场走势。其中关注的问题有:省会长沙新建商品房销售急剧放缓;销售大幅下滑,对相关行业的影响开始显现;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取得成效,但要警惕新的大规模形成新的库存。

未来,湖南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确保市场供应,研究“租售同权”等相关政策,加大对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保障力度,加强房地产调控,健全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