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楼市降温措施致多伦多10月住宅销售大跌26.7%

发布时间: 2017-11-07 09:48:39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6日早间消息,据道琼斯旗下《环域居》报道,多伦多地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大多伦多地区住宅销量为7118处,较去年同期暴跌26.7%,显示政府的调控措施正发挥作用。

多伦多地产局上周四公布的月度市场报告显示,今年前10个月,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售总计80198笔,较去年同期的99233笔减少19.1%。

多伦多地产局市场分析总监杰森-墨瑟(Jason Mercer)表示:“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受到一系列联邦和省级政策变化的影响。”

安大略省政府于今年4月宣布向外国买家征收15%的附加税,从而抑制多伦多和安大略湖周边地区过热的房地产市场。墨瑟称,尽管外国买家在这些地区仅占5%到7%,但降温措施可能使许多潜在买家望而却步。

不过,墨瑟指出,上月的房屋销售较前一个月环比增长12%,预示着秋季的市场环境或将好转。他表示:“与大温哥华地区的情况类似,包括外国买家附加税在内的公平住房计划(Fair Housing Plan)对买家的心理影响正在逐步减弱。”

他说:“此前,大温哥华地区实施类似的调控政策之后也出现相同的市场轨迹。起初销售下跌,然后部分买家开始回归市场,希望更好地利用充足的住房供应。”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