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2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苏宁置业南昌首项目定位苏宁广场 大亚湾万达广场将开业

发布时间: 2017-11-06 10:52: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商铺楼讯


没有商业,就没有未来,这是“衣食住行游购娱”一网打尽的商业世界。

苏宁置业南昌(楼盘)首项目拟打造为苏宁广场 计划60亿

据江西日报近日报道,苏宁置业于南昌的首个项目将定位为苏宁广场,将包含15.5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地铁上盖甲级写字楼和五星级酒店,计划6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7月14日,江西南昌省府大院5宗地块全部被苏宁置业以底价拿下,该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省北二路,总面积165亩,总价24.35亿元。

据了解,该5宗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居住、娱乐康体用地,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40.91万平方米(含安置住宅1.94万平方米、安置商业及办公390平方米)。

新的规划显示,上述项目定位为苏宁广场,计划60亿元,集中商业共计15.5万平方米(地上13.2万平方米),将整合苏宁云店、苏宁影院、超市等自营资源,积极引入国际精品、时尚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业态,打造为一站式购物中心。而办公则定位为甲级写字楼,酒店定位豪华五星级酒店,自持运营,同时引入国际知名品牌管理。

惠州大亚湾万达广场项目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业

综合市场消息,位于广东惠州(楼盘)市的大亚湾万达广场将于11月24日正式开业。

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大亚湾龙海二路与龙山八路交汇处,占地面积5.46万平方米;总建面13.5万平方米;为包含1栋建筑5层商业楼面、地下一层的购物中心;总成本9.5亿元。

而此前于3月份,万达集团还与惠州市政府签订了一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万达将约800亿元在惠州大亚湾打造文化旅游城项目。该笔成为万达集团截至当时大的单笔文体旅游项目。

协议指出,未来3年,万达集团将在惠州市开发建设3至5个万达广场项目,预计累计额约80亿元,推动惠州市现代服务业水平的整体提升。

彼时万达集团高级副总裁刘海波表示,惠州大亚湾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将以大型文化旅游和创新创意产业相结合,首次聚集整合了万达在整条产业链上的各个业态,是万达在文化旅游方面作出的新尝试。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