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7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资本圈 | 绿地1000亿投向西安 昆百大收购我爱我家获批

发布时间: 2017-11-05 10:38: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资本为王的时代,这里能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绿地签约西安(楼盘)1000亿 建工集团改制并揭牌

11月3日,绿地与西安市、西咸新区、高新区分别就特色小镇、产业新城、超高层地标集群、地铁建设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署合作协议,总近1000亿元。此外,绿地积极参与并推进陕西国企混改,西安建工成功实现改制并揭牌。

据悉,绿地签约项目涵盖房地产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消费等多个领域。

房地产综合开发领域包括:沣东新城超高层综合体项目、空港新城绿地城市综合体项目、泾河新城绿地康养小镇项目、秦汉新城自贸总部基地及格林童话小镇项目、能源金融贸易区绿地商业综合体项目等。

昆百大收购我爱我家84.44%股权获批 总价逾55亿

11月3日,昆明(楼盘)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我爱我家84.44%的股权,及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

据该交易的报告书(草案)摘要显示,经过本次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标的资产交易价格为553,146.01万元,其中上市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支付392,357.35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160,788.66万元。

建行联手11房企进军租赁市场 挂牌成立住房服务公司

11月3日,建设银行(601939,股吧)深圳(楼盘)分行与包括万科、华润、碧桂园等在内的11家房地产企业签署房屋租赁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开发深圳市长租房市场。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目前建行已与房企签署了5481套住房租赁权转让协议,未来租户可通过建行“CCB建融家园“APP上提供的房源在线租房。此外,建行还推出个人住房租赁贷款“按居贷”,鼓励长租。

佳兆业额外发行6.19亿美元票据 已获批上市挂牌

11月3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11月2日(交易时段后),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认购人订立认购协议。

此次共额外发行:3000万美元7.25%2020年到期优先票据;1亿美元7.875%2021年到期优先票据;2.15亿美元8.50%2022年到期优先票据;2.74亿美元9.375%2024年到期优先票据。

禹洲地产赎回2019年到期2.5美元票据 利率9.00%

11月3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建议熟悉赎回2019年到期的2.5亿美元的优先票据,该票据的利率为9.00%,赎回日期为12月8日。

此次赎回的票据为为2014年12月1日及2014年12月8日提及的票据,禹洲地产将按相等于未到期票据本金额104.5%的赎回价,另加计至赎回日期的应计及未付利息(如有)赎回。于赎回日期完成赎回后,所有已赎回票据将予注销。

朗诗延迟寄收购发武汉(楼盘)徐东住宅项目通函 涉资10.82亿

11月3日,朗诗绿色地产发布公告,延迟寄发原计划于11月3日向股东寄发有关主要交易成功竞投徐东项目公司的通函。

此前8月14日,朗诗全资附属公司武汉朗恒实业有限公司拟斥资10.82亿元参与竞投武汉徐东住宅项目项目公司60%股本权益及债权。

目前,徐东民生广场置业持有位于武汉市洪山区徐东村一宗住宅用地,宗地面积合计约3.23万平方米,可建建筑面积约13.05万(含地下室)平方米。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