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资本圈 | 绿地平安等46.59亿PPP 绿城服务收购连锁便利店

发布时间: 2017-10-31 10:44: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资本为王的时代,这里能将房地产金融、基金、上市公司等资讯尽收眼底。

绿地、平安信托等46.59亿设南京(楼盘)公司 开发产业PPP项目

10月29日,绿地控股(600606,股吧)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旗下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求雨山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求雨山项目公司,三方股东在该项目公司中的股权比例分别为10%、60%和30%。

2017年10月12日,江苏省建和平安信托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了南京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PPP项目,项目公司注册资金本为465,900.94万元(可分批投入),据招投标文件规定,现江苏省建拟和平安信托、政府出资方合作设立求雨山项目公司。

绿城服务收购北京(楼盘)好邻居35%股权 后者拥300家便利店

公告披露,此前于2017年9月28日绿城服务、Xianlife(鲜生活)、安鲜达、Wesell、陶先生与China CVS订立购股协议。据此,绿城服务、Xianlife、安鲜达、Wesell、陶先生彼此之间同意通过认购China CVS股份方式成立一间合营公司。

目标公司为一间以“好邻居”品牌名称经营并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北京连锁式零售店铺。好邻居目前拥有近300家便利店,有消息称,这是北京城覆盖面积广、服务密度大的社区连锁便利品牌。

阳光城商管签11万方商业项目 全权运营升级苏州(楼盘)大运城(楼盘)商场

10月27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商管与金鑫地产集团就苏州市金鑫大运城商业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此次双方合作的苏州金鑫大运城项目位于苏州吴中区木渎镇苏福路北侧、沈巷路西侧的金山路商圈,为传统商业为主的公共服务中心。

该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8万平方米购物中心和3万平方米街区商业组成,于2015年12月开业,目前已有百余个涵盖零售、餐饮、儿童培训、娱乐体验为主的业态品牌。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