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5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楼市众生相 合景天銮2.4万低价佛山入市与城市豪宅异地复制

发布时间: 2017-10-19 10:23: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至于“天銮”产品未来是否会在更多城市或者区域去推广,该人士表示,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因为各方面要求高,快速扩张的难度会比较大。

观点地产网 经历了国庆长假的成交失色,佛山(楼盘)楼市在刚过去的周末热闹了一些。

10月15日,佛山共迎来3个项目的开盘,分别是融创望江府、合景天銮和金茂绿岛湖。

但整体的开盘情况仍是低价开道。其中,融创望江府的成交均价比前几次开盘要低;合景天銮折后部分低楼层2.4万+/平方米。

事实上,在政策的严控之下,佛山楼市的成交目前较为平淡。刚过去的9月份,佛山一手楼成交环比8月份下滑17.21%至7823套;同比去年9月,成交量不及当时的一半。10月的开局也稍显冷清,十一期间成交量同比下滑八成。

合景天銮低价入市

据资料,合景天銮此次为纯新盘入市,项目当日共推售120套洋房,户型涵盖94-141平方米的三四房,带装修交付。

开盘当日,项目有4重折扣,分别是认筹98折*按揭98折*开盘99折合总经理折扣99折。如此折算下来,115平方米和141平方米单位折后售价在2.5万+/平方米,部分低楼层2.4万+/平方米。

与该项目7月中旬领取预售证时2.69-2.99万/平方米的备案价相比,首次开盘的价格确实优惠。

但项目的相关人士在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推盘的售价其实跟之前备案价相近,主要是折扣比较大,4个折扣下来才会出现低2.4万/平方米的价格。

该人士还表示,目前北滘新城的售价在2-2.8万元之间,所以项目的终售价在片区内还是不低的。其同时也坦承,北滘新城的对于项目的蓄客有些影响,基本上客都没有了。

但其亦透露,项目此次推出的120套房源已基本售罄。并表示今年还会有推货的动作,但具体推多少要看实际情况,价格也会比第一次开盘要高。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得知,上述项目地块(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05-A-06地块)为合景泰富于2016年6月28日,以总价34亿、溢价196%拿下的当天出让的北滘新城第二宗“双地铁”地块,并以11258.76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成为顺德新,该楼面价已经直追合景禅城在售项目泷景的售价。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05-A-06地块占地92318.7平方米,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批发零售用地、住宿餐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高于 1.0 且不高于3.3,建筑密度不高于 25%,绿地率不低于 30%,建筑物不高于150米。

随后,该地块命名为合景天銮。

6年第二个天銮

众所周知,“天銮”是合景泰富旗舰级产品,其首个项目位于广州(楼盘)珠江新城。

自拿地开始,珠江新城天銮项目就因是广州首个城中村的旧改项目而备受关注。而且从拿地到面市,该项目历时了4年之久。

2007年9月30日,富力、合景泰富联手取得广州珠江新城内规模大的商业用地“猎德地块”,总成交地价达46亿元,创下了珠江新城拍卖史上大商业地块、大建筑面积、高额的纪录。项目占地1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6.8万平方米,总额高达100亿元。

同年12月10日,新鸿基地产正式加入该项目的开发团队。但不久之后又有消息传出,新鸿基地产因融资方案未能通过,导致本该注入的33亿元无法顺利到位。

2008年8月,新鸿基地产高层人事大换血,之后其退出内地项目的传言不断,猎德村项目也在其中。2009年8月23日,该项目终于破土动工。

2011年9月26日,命名为天汇广场的猎德项目宣布正式面市并将进入销售阶段。其中,CBD行宫即定位为“天銮”,专为CBD商务领袖而设。

如今,从亮相珠江新城到落笔北滘新城,相隔了6年。

对于观点地产新媒体为何把定位高端的项目选在北滘新城的疑问,上述相关人人士表示,北滘新城的发展逻辑是跟珠江新城类似的,北滘新城相比佛山的大沥、伦教等地方发展得更快,以前北滘的房价是低的,现在房价涨得更快,主要是因为经济发展起来了,再结合当地政府的规划,加上项目周边双地铁的规划及轨道交通的完善等一系列的发展逻辑而确定的。

至于“天銮”产品未来是否会在更多城市或者区域去推广,该人士表示,有这方面的考虑,但是因为各方面要求高,快速扩张的难度会比较大。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